:::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外國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於何種情形下須課徵營利事業所得稅?

外國營利事業如有我國來源所得,應依規定課徵我國營利事業所得稅。外國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之交易,係以來源所得認定原則及該交易與我國經濟關聯性認定是否有來源收入。倘外國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之交易與我國無經濟關聯性或經濟關聯性微小,例如銷售電子書或標準化軟體等,於國外產製完成,僅改變其呈現方式,且無須經我國參與協助,其取得之報酬非屬我國來源收入,無課徵所得稅問題。

發布單位:財政部南區國稅局 發布日期:2023-11-22 更新日期: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