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綜所稅退稅憑單逾期未領免擔心,國稅局將主動改開國庫支票重新寄發!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107年度綜合所得稅退稅憑單已於109年1月份處理完竣,因最後兌領有效日期為109年3月20日,逾期未兌領之納稅義務人免擔心權益受損,該局將主動改開國庫支票重新寄發!


該局指出,總計寄出107年度退稅憑單約1萬6千餘件,未如期兌領的民眾無法辦理展期,待109年4月底另行轉開國庫支票,納稅義務人再持轉開之國庫支票向金融機構領取退稅款。


為能即時取得退稅款,該局籲請納稅義務人於今(109)年5月辦理108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時,多多利用金融機構帳戶辦理轉帳退稅,如此退稅款不但可於退稅當日自動撥入所指定的銀行帳戶,不再有逾期未兌領的問題外,也不用擔心退稅憑單被竊或遺失的風險,既方便又有效率。

 

 


提供單位:徵收科  聯絡人:黃翠瑩科長   聯絡電話:(07)7115453


撰稿人:李美華     聯絡電話:(07)7256600 分機7682

發布單位:財政部高雄國稅局 發布日期:2020-02-19 更新日期:2020-02-19 點閱次數: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