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財政部108年財政優秀人員表揚大會由蘇部長建榮主持,勉勵同仁見賢思齊,提升財政工作績效

財政部於108年1223日(星期一)下午230分在該部財政人員訓練所1樓國際會議廳,由蘇部長建榮主持頒獎表揚108年財政優秀人員。本次獲獎人員均為深耕於不同財政領域、對國家財政有功之傑出人士,包含該部戴主任秘書龍輝、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黃董事長伯川等94名優秀財政人員,由蘇部長頒發獎座,表揚獲獎者對財政之貢獻。

為激勵全國財政優秀人員積極工作熱忱及服務精神,財政部每年秉持嚴謹、審慎原則,辦理財政優秀人員選拔與表揚;先由全國各級財政機關及國營事業機構遴薦,再經相關單位初審,最後由財政部審查會議複審通過,獲選人員經逐層嚴格評選,方能獲此殊榮。本次受表揚94名財政優秀人員,在財政各業務領域均有傑出表現,財政部期藉此表揚活動,肯定獲獎人員之努力與付出,並勉勵在場同仁持續秉持熱忱與負責之態度,與時俱進,並以溫暖的心體察及回應民眾需求,在服務過程尋求突破,為民眾提供更優質、更便民之服務。

獲表揚財政優秀同仁優良事蹟包括對主管業務研究改進,增進國家利益;處理重大案件竭盡心思;辦理重要業務成績特優等,足為全體財政同仁表率。本次表揚大會特別邀請獲獎人家屬到場觀禮並一同上臺合影,與獲獎人一同分享得獎喜悅與榮耀,蘇部長也特別感謝獲獎人親友在背後的支持及付出,使獲獎人員為國家財政奉獻心力時可以無後顧之憂,並向全體獲獎人員表達感謝與肯定,期許所有同仁能見賢思齊,作為推動健全財政的種籽,發揮擴散的影響力量,共同健全國家整體財政,達到「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願景。

 

新聞稿聯絡人:李采穎

聯絡電話:2322-8000 #8648

發布單位:財政部人事處 發布日期:2019-12-23 更新日期:2019-12-23 點閱次數: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