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臺中關表揚108年度優級保稅工廠、優良保稅業務人員及109年度績優自主管理專責人員

         為推動海關保稅業務提升績效,臺中關於本(109)年10月22日上午在該關6樓禮堂舉辦「108年度優級保稅工廠、優良保稅業務人員及109年度績優自主管理專責人員」表揚大會,由林明泰副關務長主持,公開表揚優級保稅工廠、優良保稅業務人員及績優自主管理人員。

         林副關務長表示,優良保稅工廠是企業的典範,優良保稅業務人員及績優自主管理人員為海關與業者之間的橋梁。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重創全球經濟之際,臺中關所轄保稅工廠1至9月的出口金額達到新臺幣5,755億,比去年同期的5,216億,逆勢增長了1成,卓越表現代表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也透過優秀專業的專責報關人員、自主管理人員的努力,提升貨物通關效率。海關為提供更優質的保稅服務,e化「保稅智慧服務平臺」於去(108)年10月27日正式上線,提供全程電子化線上申辦,大幅提升保稅業務申辦便利性。

        本次與會貴賓京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李金恭董事長、高僑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義隆董事長、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陳維德總經理、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曾朝聖協理、台中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李光彩理事長、中華民國報關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蔡銘鋒前理事長均受邀到場觀禮致意;受獎人台灣車樂美縫衣機股份有限公司羅尚文先生、超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公義廠徐莉卿小姐及艾杰旭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斗六一廠李吉惠小姐發表感言,對於海關監管關員全力協助解決業務之熱忱,給予肯定與鼓勵。

        頒獎典禮在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林副關務長感謝海關夥伴的全力支持、努力奉獻及熱情參與,並祝福嘉賓業務蒸蒸日上,家庭和樂,身體健康,明年再相會。會後與嘉賓及受獎人大合照留念。

發布單位:財政部關務署 發布日期:2020-10-23 更新日期:2020-10-23 點閱次數:1074

附件下載

附件圖檔瀏覽

預覽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