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常見問答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為什麼在使用「營所稅結(決)算系統」時,我的電腦硬體環境都符合需求,有些畫面下方的功能鍵消失了?有些畫面欄位無法看到,好像被遮住了呢?

1.畫面解析度請設定在1024*768以上,字型請用標準字型。請注意大字型或超大字型可能讓您的畫面無法正確顯示全部按鍵及欄位。
2.如果您的畫面解析度設定為1024*768,看不到畫面下方的功能鍵,請將工作列設定自動隱藏(工作列點右鍵內容→工作列頁籤→勾選自動隱藏工作列),則可正常操作。
3.畫面顯示不全亦可能是程式未安裝完全,請重新開機後,重新下載程式,並確認程式檔案大小無誤後,重新安裝。

4.若還是無法解決,請向您的硬體管理人員確認系統狀況,或在另一部電腦安裝測試,以便確認問題原因。

發布單位:財政部南區國稅局 發布日期:2022-08-25 更新日期:2023-08-15 點閱次數: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