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舊版資料區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增裕彩券盈餘,照顧弱勢族群

內容:

1.充實彩券盈餘:督導發行機構穩健發行及推動新遊戲上市,以適時提升銷售金額及增進買氣。
2.促進弱勢就業:提供就業機會,落實退場照顧;增進經銷商銷售技能,改善生活水準。

績效: 

1.自發行以來截至112年8月止,計創造約5,770億元盈餘,供國民年金、健保責任準備及補助各縣市政府辦理兒少、婦女、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及社會救助與其他社會福利事項。
2.提供弱勢族群就業機會,截至112年8月止,經銷商就業人數合計達42,608人。

           

 

 

 
發布單位:財政部國庫署 發布日期:2016-10-14 更新日期:2023-09-15 點閱次數: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