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臺灣優質認證酒品在布魯塞爾烈酒競賽大放異彩, 勇奪五金四銀
         「2019布魯塞爾烈酒競賽(2019 Spirits Selection by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結果出爐!財政部優質認證酒品一舉拿下五金四銀殊榮(如下表),再次向國際展示臺灣生產高品質酒品的超強實力!

獎項

認證業者

認證酒品

認證編號

金牌

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門高粱酒

020806

金牌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員山廠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060102

金牌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

060203

金牌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員山廠

噶瑪蘭經典獨奏威士忌原酒(OLOROSO雪莉桶)

060104

金牌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員山廠

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

060107

銀牌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玉山三年58度台灣高粱酒

020211

銀牌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員山廠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060101

銀牌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員山廠

噶瑪蘭經典獨奏威士忌原酒(波本桶)

060103

銀牌

臺中市霧峰區農會

荔枝蜂蜜酒

090201

滿


         素有烈酒「奧運會」之稱的「布魯塞爾烈酒競賽」,是國際公認極具公信力的烈酒競賽,本(2019)屆競賽邀請102名專業品評師,以最客觀的盲測方式評定,在共59個國家計1,770項酒品激烈競爭下,財政部認證酒品突破2017年參賽成績,勇奪五金四銀,臺灣用心好酒再次受國際肯定!

         為推廣優質酒品,財政部已連續3年薦送認證酒品參加國際競賽,屢獲評審肯定與讚賞,成績耀眼(如附件),代表認證酒品品質與口感已是世界等級,未來財政部將持續輔導推升臺灣製酒產業,讓認證酒品在國際舞台發光。

新聞稿聯絡人:林科長里珍
聯絡電話:(02)23227409



發布單位:財政部國庫署 發布日期:2019-09-19 更新日期:2019-09-19 點閱次數: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