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金鼠報喜迎新春 高雄關向旅客賀年並宣導入出境須知

       為迎接農曆春節到來,高雄關特於本(109)年1月20日舉辦新春賀年及旅客通關政令宣導活動。該關楊崇悟關務長特別前往高雄國際航空站向旅客賀年並致贈限量鼠年紅包表達新年祝福之意,紅包上另印有中英文對照版之旅客入出境須知,希望藉以提升旅客對通關規定的認知,協助確保通關程序更為順暢。
       高雄關表示,春節假期前後入出境旅客人數預料將較平時明顯增加,為貫徹海關全年無休的服務精神,並提供優質的通關環境,該關於春節期間已排定關員值勤辦理各項通關業務,讓入出境旅客在連續假期中仍然能夠體認快速通關的便利。高雄關籲請入出境旅客多加注意通關規定,也預祝所有旅客新春愉快,平安吉祥。
 

業務承辦單位:秘書室
電話:(07)5628224

新聞稿聯絡人:張高財
電話:07-5628219
手機:0938275750

發布單位:財政部關務署 發布日期:2020-01-20 更新日期:2020-01-21 點閱次數:636

附件下載

附件圖檔瀏覽

預覽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