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民意信箱 English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將資訊分享到Twitter 將資訊分享到Plurk 彈窗列印設定
臺中關標售電動輔助自行車

        臺中關表示,為加速活絡倉容、提高資源有效運用,海關定期舉辦逾期貨及沒入貨物之標售。8月13日標售貨物中有1組為320輛的黑色電動輔助自行車,該批自行車之折疊功能,兼具方便、實用性與環保。

        臺中關提醒,投標人須仔細評估相關交通法規,車輛標售後,得標人須自行取得電動輔助自行車審驗合格標章,始得行駛於國內道路,否則應辦理出口。如廠商或個人對此批貨物有興趣,歡迎於8月10、11及12日上班時間,至該關辦理看貨及標售手續。

  不知如何競標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可到臺中關網站首頁「資訊公開」項下之「標售公告」項目頁籤,點閱下載完整的相關資訊。倘仍有任何疑問,可洽該關業務二組法務緝案課,電話:(04)26565101分機301。

發布單位:財政部關務署 發布日期:2020-08-05 更新日期:2020-08-05 點閱次數:1093